青子云

搞声小号。

【权倾超野✖️羊凡】一觉醒来

xql们之间互换灵魂的故事(x


ooc致歉





张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腰酸背痛的但是他清楚的知道他和金圣权昨天晚上没做


而且这床怎么这么软,不像他家床啊。


他一睁眼,看到旁边睡着的人


“高杨??!!!!”


难道他昨天晚上和高杨喝多了搞了个419??


不对啊,他也没喝酒啊


高杨翻了个身,抱住他,在他耳边说

“阿黄,让我再睡会....”


张超就差跳起来了

“靠,高杨你看清楚,我是张超!!”


高杨被他这么一吼直接蹦起来了,随后又疑惑的摸他的脑门

“阿黄你睡懵了吧……”


张超:......

“你觉得这种东西我会和你开玩笑?”


高杨:“你真是张超?”


张超:“嘶,录节目的时候是谁喝醉了抱着我说要找黄子不然就赖着我了?”


高杨:......


张超揉着腰

“啧啧啧,你俩真的是够狠的啊高杨。”


高杨:......



还有什么是比和男朋友激情了一晚上然后醒来发现男朋友不是男朋友的事更尴尬的吗



“这么说,我是不是终于可以制裁你了张超?”

高杨说着,把黄子的身体张超的灵魂压在身下


张超一边骂他有病一边把他推下去。




此时的张超家


黄子弘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既不腰疼还很舒服


他睁开眼还发现自己好像变白了


哎,好像哪里不太对,他怎么变成冷白皮了?


哎,这尾巴手感真好啊,可是怎能感觉和高杨的不太一样呢?


黄子弘凡挣扎着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其实也不算陌生,但这不是张超的床吗???


他撑起来坐在床上,迷茫的看着张超的房间


哦,上次他变高杨,这次他又变张超了是吗


接着,黄子弘凡听到一阵脚步声。


金圣权打开门,想抱起他的小狐狸,然后就看见张超的身体黄子弘凡的灵魂正坐在床上犯愣


“起床了,超超”


他坐在床沿,想要抱起张超。


“停停停!”

黄子弘凡急匆匆的喊


“我是黄子弘凡!”


金圣权:?


“要不...要不我给你说说我为什么叫黄子弘凡?”

黄子小声的说

“我这个名字呢 很多人以为他是复姓 就是说姓黄子啊 我是姓黄 没错 然后为什么我是四个字呢 其实就是我爸 我爸妈当时找人算的 就是就是找人算的 唉这个就算命算的就生辰八字还有各方面就是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然后我这名儿呢就是子了 ……”


金圣权及时的喊停了他。

“所以张超儿在哪?”


黄子弘凡摊手

“或许,我和高杨家?”





高杨家


张超比高杨还老大爷似的往沙发上一摊和他说要吃饭


“你自己想做自己做去”

高杨对着厨房给他摆了个“请”的姿势


张超摊手

“那算了,反正是黄子饿了,而且你昨天把人家折腾的这么狠你让我怎么做啊,高杨没想到啊你居然是个这样的人。”


得,还能怎么着,高大爷只好任劳任怨的去厨房做饭了


结果做完饭出来张超一边吃一边发出假声男中音的声音调侃他

“啧啧啧,我何德何能啊,让我们高总亲自伺候我。”


“张超你不会说就就把嘴闭上!”

高杨的AI有一次崩了




另一边,金圣权给黄子弘凡买了点吃的就带他去找高杨。黄子弘凡坐在车后座一边吃一边感慨他哥的幸福生活,金圣权都快被他笑死了


到了高杨家,黄子弘凡迅速输密码和金圣权进门,然后就看到了在沙发上摊成一团水指挥高杨的张超


张超&高杨&黄子弘凡&金圣权&:......


“咳咳”

张超先打破了沉默

“高杨昨天,把黄子折腾太狠了。”


黄子觉得下一秒高杨就能把用目光把张超钉死在那儿


“张超?”黄子弘凡对着他自己的脸喊

“黄子?”张超也学他一样对着自己的脸深情的喊


场面过于诡异



四个人坐在高杨的桌子旁,一人啃了一个苹果,开始商量对策


“哎呀其实我和高杨也换过一次就是高杨正式向我表白的前一天啦就是那天我俩换灵魂了但是换的那天我俩啥也没干反正过了一上午我们就换回来了第二天羊羊就和我表白了我跟你们讲当时我……”


这次即时堵上黄子弘凡的是张超


不过自己捂住自己的嘴真的感觉好怪啊


“勉强算一条有用信息吧。”

他一边捂着黄子的灵魂自己的身体一边说


金圣权被他这样有点逗笑了,得到了张超一个白眼


“那我们今天该怎么办呢?”

金圣权眨着烟问


“好说。”

张超说

“我决定了,今天就赖高杨家了。等换回来再走。”


“张超你这样真的很欠揍。”

高杨面无表情的和他说


“你忍心打黄子的身体还是忍心让黄子的灵魂感到疼痛?”

张超一脸坏笑的说


高杨望天,看张超的眼神充满了“无语”两个字

“你爱呆就呆着吧”


于是张超快乐的占走了高杨的床。

“谁让你昨天晚上折腾黄子呢”


于是他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一生都不再想看到的画面


他看到他自己扑到了高杨身上。


张超:???


完事俩人还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张超你真的挺沉的。”

高杨又开始损他


“别别别,我好不容易才把人喂胖点”

金圣权开口,笑着看着张超。


张超只想说你们怎么练的,看着别人的脸叫另一个人的名字叫的如此顺口且不出纰漏


张超一觉睡到中午,醒来就开始吃饭。张大爷再次上线开始指挥高杨,美名其曰不了解他家。


黄子弘凡觉得如果眼神能杀人那高杨已经要把张超凌迟了。哦,也不会——毕竟金圣权还在呢


吃完饭后他们经历了一个奇特的下午

张超的灵魂黄子的身体捂住试图想用张超的身体唱出HHF的黄子弘凡

张超的身体黄子弘凡的灵魂扑到高杨的身上

黄子弘凡的身体张超的灵魂窝在金圣权的怀里看手机


以及


张超发现用黄子的身体卡祖笛可以吹的更高了


于是高杨家的下午遍没有一刻清闲下来。


好在在晚上他们换回来了。

高杨笑眯眯的把张超关在门外,过了两秒又推出一个金圣权


“慢走不送。”




end.

评论(9)

热度(2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