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子云

搞声小号。

【权超】你热吗

搞点不一样的权权(?主要那个红狐狸表情包真的是太上头了

嘎嘎短的一篇

ooc致歉

这个过几天估计还能写个xfg版的

————————


张超不止一次怀疑金圣权就是个假狐狸。

毕竟金圣权因为他去和高杨约酒不带他这件事经常变成原型窝在墙角自闭,必须要小狐狸亲亲抱抱 举高高 才能起来。


某种程度上还很像在他怀里撒娇的奥斯卡。


就像现在。


因为他和高杨一起吃饭没叫金圣权,也没和他说。大白狐狸就把自己缩到角落里去了,还用着一种“你怎么忍心把权权一个人丢在家里”的眼神看着他。


张超被他强烈的目光盯的特别有罪恶感。好吧,不过他还是感觉自己没干什么。


“好啦,别气了”

他走过去,把那只大白狐狸抱在怀里,坐在床沿开始给自家狐狸顺毛。

“我和高杨又没什么,你也不是不是不知道。”


大白狐狸的尾巴在张超的后背扫来扫去,估计是要打他呢。

张超继续给狐狸顺毛

“别乱动,到时候把你毛薅掉了”

大白狐狸顿时嗷嗷嗷嗷嗷的叫了起来,跳到了张超的肩膀上。大尾巴一扫直接把张超推上了床。


“哎圣权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圣权压在了身下。热热的鼻息打在他的脸上。

“我怎么了,超超”


张超自知理亏没有回答他。

“唉,你不是今天加班嘛,正好黄子也不在,所以我才和高杨约的。”


“还不告诉我?”

金圣权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哎呀这不是....忘了嘛”

张超小声地说。


“超儿,你说让我我怎么说你好”

金圣权无奈地看着他。

“我回家一看家里没人,你也没和我说你去哪,那我多担心你啊。”


他们就在床上保持着这个姿势,张超红着脸不说话。


“下次和我说一声,宝贝儿。”

金圣权亲亲张超的脸,把他抱在怀里。


“哎呀你从我身上起开,热死啦热死啦!“

“不要!”

“那你让我把空调开开!”

于是金圣权在张超耳边吹气,小声地说

“超儿,听说运动完也会很凉快哦~”


于是张超顿时觉得自己不热了,不过这回不管热不热他都逃不出大白狐狸的怀抱了。


张超第二天只想说高杨是不是有毒,几乎每次见完高杨之后金圣权都拉他干这干那。


于是第二天高杨接到了张超的电话,说以后再也不单独和他吃饭去了。而高杨则调侃他终于被制裁了,搞得张超差点把电话摔了。




end.

评论(1)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